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07 来源 :科研管理处

2月3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科研教育处副处长徐杰一行5人来所调研。上海兽医研究所所长马志永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李泽君主持。

座谈会上,马志永就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多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并针对上海农业项目如何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结合上海地方特色方面提出建议。李泽君介绍了研究所团队与科研项目管理,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提出相关建议。科研处处长姜一峰介绍了研究所团队设置、平台支撑、科研实力和下一阶段重大产出等情况。与会专家就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科研管理和考核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徐杰对我所近年来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调研为上海市农业科研的新思路、新举措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有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协作,充分利用资源与优势,推动互惠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协同服务上海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研究所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科研团队首席和骨干参加会议。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解读与经验交流会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