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猪病风险阻断团队调研动物营养品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2022-10-17 来源 :

为全面提升动物营养品的产学研合作水平,加快推动动物微生态制剂和宠物饲料产品的转化进度,近期,上海兽医研究所猪传染病风险预警与阻断技术团队分别实地走访了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汉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项目合作事宜。



调研期间,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英俊详细介绍了企业现状、产品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产品在响应国家“减抗”行动中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其中饲用微生物添加剂、饲用酶制剂和工业酶制剂等系列产品的年产量约6000吨,年创造产值近亿元。周英俊表示,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和科研交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

山东汉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冯艳艳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战略及合作需求。公司以国际国内市场需求为向导,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为依托,大力开展宠物罐头、狗猫罐头、宠物火腿、宠物湿粮、宠物半干粮、宠物牛肉粒、宠物鸡胸肉、磨牙棒、宠物三文鱼丁等宠物食品的生产、研发和代加工。公司期待与上海兽医研究所联合攻关,运用宠物营养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专长,重点布局功能性和健康型的猫粮狗粮产品,不断推动宠物食品健康和生活环境改善,努力打造宠物食品的中国品牌。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猪病风险阻断团队调研动物营养品生产企业 下一篇:上海兽医所举办第五届 “研究生三分钟论文演讲比赛”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