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所举办第五届 “研究生三分钟论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0-11 来源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演讲水平、增强综合素质,9月27日下午,上海兽医所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三分钟论文演讲比赛”。部分团队首席、科研骨干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研究所所长马志永、党委书记韩雪松、党委副书记王香平、副所长李泽君、副所长张礼生出席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34名研究生参与,参赛选手在3分钟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观众与评委展示了各自的研究进展与成果。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情绪激昂澎湃。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其中荣获特等奖的唐兰兰将代表我所参加研究生院三分钟论文演讲比赛(决赛)。

赛后,李泽君副所长对选手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展示出的良好科研素养和精神面貌,也对演讲者在语言组织、内容呈现、PPT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全所研究生通过此类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创造新的科研成果,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李泽君副所长为特等奖获得者唐兰兰颁发证书


姜一峰处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钟昊然颁发证书


二等奖获得者与评委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评委合影


李泽君副所长总结发言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猪病风险阻断团队调研动物营养品生产企业 下一篇:上海兽研所开拓产学研合作新局面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