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

11月18日,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施国跃一行到上海兽医研究所调研。会议由上海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泽君主持。上海兽医研究所所长马志永、党委书记韩雪松出席会议。

会上,马志永首先对华东师范大学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华东师范大学施国跃介绍了学校概况与优势学科,并提出此次交流的目的和合作意向,他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双方主要领导会谈的重要举措,也是开拓双方合作的重要渠道。双方就新发传染病检测、病原微生物监测、人工智能靶向药物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未来双方在资源共享、项目合作、人才布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识,共同推进校所融合,力争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韩雪松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产学研结合等领域开展合作,形成定期互访沟通机制,建立课题合作机制,不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全方位增进联系合作,切实推动双方合作创新发展。

会后,来访专家参观了中国动物寄生虫标本馆、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BSL-2)。

上海兽医研究所所长助理,科研处、成果转化处负责人及部分团队首席陪同参观。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与华东师范大学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动物血吸虫病团队赴江西省开展技术培训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