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与正大蛋业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22-10-24 来源 :

10月20日,上海兽医研究所所长马志永、科研处处长姜一峰、基建后勤处处长刘芹防一行前往上海市崇明区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马志永所长详细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通过同正大蛋业的深度合作,促进研究所科研实践的改革,为研究所在崇明区作为畜禽全链条食品安全示范应用场景基地以及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支持。正大蛋业王傅华总经理表示所企双方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在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不断推动产学研向纵深发展。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所和正大蛋业开辟了沟通、合作与交流的渠道,是所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猪传染病风险预警与阻断技术团队持续开展养殖一线技术服务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猪病风险阻断团队调研动物营养品生产企业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