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心实验室来我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2-17 来源 :成果转化处(物资采购平台管理处)

2月16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中心实验室主任饶正华研究员来上海兽医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上海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韩雪松、副所长张礼生、所长助理陈鸿军、中心实验室及兽药评价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韩雪松首先对饶正华研究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饶正华以“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机制与做法”为主题,从制度体系、开放领域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大型仪器管理和开放共享运行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大型仪器管理开放共享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展开深入讨论。陈鸿军表示,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未来空间广阔,希望今后加强合作意愿。张礼生指出,我所要汲取牧医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宝贵经验,将经验落实到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的具体要求上。韩雪松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优势协作,以期获得更大的突破和成果。

此次交流有力推动了兄弟院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协作,发挥彼此优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要求,落实大型仪器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助力行业发展的宗旨,开创研究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新局面。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国际合作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