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 上海兽医研究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6 来源 :党委办公室

节前慰问送关爱,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各部门关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工作要求,表达上海兽医研究所党委对老同志的祝福和问候,1月31日-2月5日期间,上海兽医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研究所领导班子通过入户看望和线上视频等方式慰问了7位研究所原所级领导、20余位困难党员、老职工、大病职工、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建联建结对帮扶村——崇明区横沙乡海鸿村的3位困难党员。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过去一年来研究所工作进展和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老领导们对研究所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多年来,上海兽医研究所党委通过慰问充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诚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情意满满、暖意融融,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研究所各项改革和发展工作,衷心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党办主任宋斌、人事处处长潘峰英、综合办副主任杨馥如、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石耀军陪同走访慰问。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4年度国际合作工作推进会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