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人事处

3月20日,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座谈会,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韩雪松主持。

会上介绍了2024年度人才引进条件和支持措施,详细解读了研究所引育人才政策办法。与会专家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瞄准引才痛点问题建言献策,就如何创新引才思路,拓展引才渠道,充分做好研究所2024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研究所实现科技创新、赢得竞争主动的重要战略资源。研究所在引才育才问题上坚持科学谋划,全所上下应充分发挥协同效力,强化专家智囊团作用,实现学术交流与人才引育的互动联通,合力共建研究所人才引育新路径。

会议强调,研究所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人才引育并举,分类施策。在人才引育上,要集中力量探索新思路,构建新渠道,瞄准如何引才、引何人才的靶向问题,提需求、作分类、分阶段、择优秀。

研究所团队首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7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一行来访上兽研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