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来所调研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07 来源 :

       日前,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粮科院”)孙长坡院长助理一行5人应邀赴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调研“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以下简称“采购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上海兽医所条财处处长翟良、采购平台管理处副处长胡永鑫和上海至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邓海平等出席了调研会。会议由胡永鑫主持。

       翟良对采购平台在所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邓海平就采购平台的建设背景、理念、功能特点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孙院长助理表示,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的建设有利于科研经费的科学优化管理,起到“放管服”的作用,并对采购平台的成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科研物资采购监管、仪器共享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讨论。

 

 

 

 

上一篇:上海优秀年轻干部专项调研组来我所调研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调研组到上海兽医研究所考察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