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秀年轻干部专项调研组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09 来源 :

       5月8日下午,上海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徐冰科长和市农委干部人事处姚训处长带领上海优秀年轻干部专项调研组到我所调研并座谈,研究所党委书记马志永、综合办公室潘峰英副主任出席座谈会。
      马志永书记从研究所概况、人员情况、科研工作、人才获奖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并感谢上海市委组织部及市农委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潘峰英副主任就我所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徐冰科长了解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并听取了我所提出的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压力和面临的困难,对于各项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讨论,表示对于研究所提出的问题将带回整理并与市委组织部、市农委相关部门沟通,尽全力解决问题。同时,徐冰科长对研究所在人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研究所为上海三农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会后, 上海优秀年轻干部专项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寄生虫标本馆和屋顶花园。

 

 

 

上一篇:巴西抗蜱疫苗研究专家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来所调研中国农科物资采购平台建设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