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科学院邵华斌副院长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


       10月20日上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邵华斌副院长率该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专家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党委书记、所长马志永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马志永所长介绍了上海兽医研究所在科研立项、学科发展、人才团队、条件平台、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十三五”的工作经验,“十四五”的发展规划、科技创新、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邵华斌副院长对我所的发展与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对“十三五”期间双方愉快合作表示感谢,希望上海兽医研究所和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要求,谋划发展畜牧兽医科技创新能力布局,联合推进项目、人才、平台、成果的突破。围绕制约我国畜牧业健康持续有序发展瓶颈问题,谋划兽医学科重大课题,协调联合攻关,共同促进农业科技发展。
    上海兽医所副所长李泽君和部分团队首席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注重实效,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年”活动 下一篇:交流办刊经验,探讨新媒体发展——《南方农业学报》来我所调研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