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来源 :党委办公室

6月7日,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所党委书记韩雪松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团队首席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香平副书记传达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的有关部署要求。各在职党支部书记结合中心工作,简要汇报了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心得交流会和主题党日等主题教育活动情况。研究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总结了党委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情况。下一步所党委将按照党中央、部院部署要求,聚焦调查研究、调查成果交流、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清单检视整改、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保质保量完成。

韩雪松书记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肩负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把握要求、抓实抓深,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习与实践深度结合;三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主线,紧扣主业、办好实事,坚持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推进落实院所重点任务;四是认真做好现阶段调研工作,切实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证;五是注重总结、加强宣传,及时总结报送特色亮点信息,加强正面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调查研究促发展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