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1 来源 :人事处

2月28日,上海兽医研究所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签订共建合作协议。研究所党委书记韩雪松、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以下简称“华师紫小”)张计蕾总校长、蒋方叶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香平主持。

会上,韩雪松介绍了研究所人才队伍、学科团队、科研平台等优势资源和支撑条件,蒋方叶对华师紫小在吴泾镇的地缘优势、发展规划以及教学培养理念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所合作共建展开热烈讨论。

王香平充分肯定多年来研究所与华师紫小合作共建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研究所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联合开展好教育科普、创新实践等活动,充分发挥好科研团队在联合共建中的科技支撑作用,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韩雪松表示,研究所十分重视与华师紫小的结对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深化校所合作共建机制,促进教育教学与兽医科学的有机结合和双向交流,并充分发挥研究所自身特色和专业优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双方单位今后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韩雪松和蒋方叶分别代表研究所和校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会后,华师紫小老师一行参观了上海兽医研究所寄生虫标本馆。研究所青年科研骨干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吴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来所调研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