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迎新春 舞动兽研展未来 | 上兽研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 :综合办公室

1月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举办“龙行天下迎新春 舞动兽研展未来”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上兽研全体所领导班子、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23年的收获与喜悦,共同表达了对2024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

联欢会在青春洋溢的《新年快乐》中拉开序幕,歌声中充满了对新年的期待和对梦想的追求。歌舞表演《闪耀青春》《MJ舞蹈》《小人儿舞》《和你一样》《爱很简单》《有你有我》《new boy》展现了上兽研团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朗诵《新年,你好》、舞蹈《开门红》表达了上兽研人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对研究所发展的美好期盼;云贵原创山歌《上海兽医研究所》让观众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舞台剧《觉醒年代》、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古筝伴奏诗朗诵《盛世中国》和古典舞独舞《相思引》展现了职工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表达了上兽研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在带给观众欢乐愉快的同时,鞭策大家在时光荏苒中加快追赶人生目标;颇具喜剧特色的小品《假如音效师是新手》笑料不停,引爆全场笑声不断;感人至深的舞台剧《有你就幸福》歌颂出父爱的伟大和深邃。联欢会现场高潮不断,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正能量和欢乐的氛围,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让各位职工、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希望和干劲。联欢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舞台剧、歌曲串烧、器乐演奏、小品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弘扬正能量、宣传主旋律,展现了全所干部职工和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上兽研全体职工、学生用歌声、笑声表达着对2023年的无限留恋,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崭新的2024年,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勇担新使命,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上海兽医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大会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