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来源 :人事处

为了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4月25日,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培训会。邀请原上海市郊区党委干部处周秀云专家作培训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韩雪松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潘峰英主持。

图片2(1)(1).png

培训会上,周秀云就人事档案进行了”全方位、靶向式、点对点式”培训。细致梳理了档案管理过程中的细、繁、冗、难问题,详细讲解了人事档案审理要求、步骤、程序等重点事项。

研讨过程中,潘峰英围绕档案管理中的疑难问题与专家展开细致交谈,表示人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指示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档案业务实操技能,强化档案管理整体水平。

韩雪松表示,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作为人事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遴选干部、甄别人才的前置关口,作好档案管理工作,是守好党和国家机密的具体体现,人事处干部应严格把好干部人才信息审查第一关,严控档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关键节点与细节管理,推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人事处干部俞仓炜、刘伟征参加培训会议。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钟昊然获中国农业科学院“希望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上海兽医所陈兆国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