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细菌病防控团队赴青岛立见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

       为更好服务我国畜禽养殖业,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加深所企合作,近日,上海兽医研究所畜禽细菌传染病风险预警与防控团队一行赴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交流中,双方就当下我国养殖业常见病原检测技术的难点、短板以及动物疫病检测行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细菌病防控团队了解了企业在新发病检测技术研发中遇到的问题,并以此为切入点,向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及该团队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储备与平台优势。

       上海兽医所细菌病防控团队王少辉研究员表示,科研团队的研究应重点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利用技术优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孙学强博士表示,期待在优势资源共享、技术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开展深入合作,引导企业技术进步,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从而为畜禽养殖业的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创办的国有企业和动物疫病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专业从事动物疫病标准化诊断与检测试剂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


---0073929.jpg


细菌病防控团队调研青岛立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右二上兽研王少辉研究员)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动物寄生虫与生物媒介控制团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中虫媒病生物安全工作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与吉力生物共建科研创新合作基地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