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所与吉林正业举行深化所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成果转化处(物资采购平台管理处)

近日,吉林正业生物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正业)总经理宋松林一行6人到访上海兽医研究所,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上海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韩雪松、副所长李泽君出席会议,会议由所长马志永主持。

韩雪松首先代表所班子对宋松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吉林正业是我所重要战略合作企业之一,前期在猪伪狂犬病灭活疫苗、鸭坦布苏病毒病活疫苗等产品研发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此次交流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密切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与机会。

成果转化与平台处副处长魏建超对研究所历史沿革、近年来科研技术平台、创新实力和研发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会上就当前畜禽疫苗发展新趋势、疫苗研发、新兽药申报及产品推广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在猪禽重要疫苗产品及技术服务方面加强合作。

宋松林对上海兽医研究所一直以来在疫苗产品研发上给予吉林正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海兽医研究所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宋松林表示,期待进一步与上兽研进行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平台与技术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我国兽药产业创新发展。

马志永指出,近年来研究所通过优化内部管理体制、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模式、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一些重要进展。上海兽医研究所将与吉林正业进一步加大合作,促进双方在疫苗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吉林正业常务副总经理廉维、何玉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兽医研究所基建后勤处处长刘芹防、部分团队首席和骨干参加会议。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动物血吸虫病团队开展动物血防技术培训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