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兽医研究所所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3-05-25 来源 :条件建设与财务管理处

近日,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上海兽医研究所承担的2020年修购专项——“上海兽医研究所所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现场验收。验收组由农业农村部工程服务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总农艺师崔野韩、上海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泽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监督处副处长孟洪主持。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总结报告,实地察看了现场,认真审阅了工程和财务归档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崔野韩对项目的实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修缮类项目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指出,修缮项目谋划与建设要紧紧围绕科研需求,注重实效,全面提升修缮项目管理工作水平。孟洪对今后房屋修缮类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她强调,修缮工程需要研究所各部门的通力协调与配合,需不断创新管理思维与方法、进一步改善和优化管理流程。

李泽君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极大改善了所区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了所区安防技防能力,供水供电能力也得到进一步保障。下一步将根据专家建议,加强改造项目后续管理工作,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奠定良好的基础。

基建后勤处、条财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2023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