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来所开展人才合作交流暨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科研管理处

3月23日,河南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马金友一行来上海兽医研究所洽谈科研与人才合作交流,并在研究所开展招聘宣讲活动。上海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泽君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姜一峰主持。

李泽君首先对马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南科技学院持续为我所输送优秀研究生生源表示感谢。姜一峰从科研团队、平台条件、创新能力、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马院长就河南科技学院历史沿革、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所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资源共享、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表示今后要积极沟通,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

在招聘宣讲活动中,马院长向我所博士研究生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招聘条件、招聘计划、薪酬待遇等有关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晰地了解当前高校的人才招聘需求,也为毕业生今后职业规划指引了方向,有助于校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推动研究所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研究所部分团队骨干、科研处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上海兽医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基本业务费项目结题汇报会暨2023年度项目申请评审会 下一篇:“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猪病毒性疫病新型疫苗创制”项目启动会在我所召开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