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来所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 :成果转化处(物资采购平台管理处)

近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梅一行来上海兽医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座谈。基建后勤处处长刘芹防、成果转化与平台处副处长魏建超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动物抗感染药物和微生物耐药团队首席周文主持。

会上,魏建超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概况和各科研团队的特色、熟化产品,刘芹防与周文分别针对各自团队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优势作了重点介绍。并指出,希望后续可以进一步合作,让研究所更了解市场的需求,从而在研发上有启发,为后续合作开辟新方向,合作共赢,双方互补,促进成果转化。随后,与会人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孔梅表示,经过会议交流,了解到各团队的优势,感受到研究所合作的诚意,并且十分认可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她指出,企业虽然在研发上经验不足于研究所,但是企业离市场近,可以更好的把产品推广出去,并希望科研人员来企业指导工作,表示双方可以抓住契机联手合作,及时沟通,及时交流,创造更好的价值,力争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对外合作部经理马庆祝、国内注册部高级经理郑莉,上海同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林华,上海兽医研究所动物抗感染药物和微生物耐药团队骨干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2023农业生物安全战略研讨会在沪召开 下一篇: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专家到上海兽医所调研考察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