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若辉到上兽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 :条件建设与财务管理处

6月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周若辉到上海兽医研究所调研研究所发展情况,听取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对研究所改革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座谈会上,研究所所长马志永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研究所近年来发展情况。周若辉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分析改革发展中的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聚焦目标要求,摸清情况、解决问题,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二要紧抓院生物安全中心建设的发展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顶层设计,不断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科研资源回归科研属性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土地房产回归科研的可行性方案,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提升生物安全中心保障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四要切实提高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贤举能、重德重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五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加强科研物资采购平台建设,在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农科院财务局副局长梁富昌、发展建设局副局长于辉、监督局副局长吴限忠、监督局综合处副处长刘治岐陪同调研。上海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韩雪松主持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下一篇:中国动物疫控中心联合上海市动物疫控中心来所开展标准物质专项调研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