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23 来源 :人事处

岗位名称:行政管理员(1人)

岗位职责:

1、具体落实OA系统运行及维护,包括收发文等日常运转协调。

2、具体落实公务接待、会议室准备工作。

3、具体落实所级重要活动、会议的拍照、照片收集整理及归档。

4、具体做好研究所档案室的文书档案管理工作,如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移交接收等工作。

5、具体落实所内规章制度的汇编工作;所年鉴资料收集、编辑工作;所大事记的编写工作。

6、具体落实宣传工作,撰写政务、党务相关的新闻,积极上报院办争取在院新闻平台发布;同步在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发布。

7、具体做好党籍管理及党费的收缴和使用、党员统计工作及党员学习教育等工作的落实。

应聘条件:中文、政治、文秘或行政等相关文科专业毕业,本科,中共党员优先,35岁及以下,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品格优秀。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6000-8000/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月路518号

联系电话:021-34293600    刘老师

传    真:021-54081818


电子邮箱:liuweizheng@shvri.ac.cn


上一篇:CNAS/GCP检测员招聘公告 下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2021年创新团队首席、执行首席招聘公告
微信关注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